重要需知:此留言板目前無法單筆回覆,為避免造成溝通混亂,並防止個人資料外流,請勿利用此留言板預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線上預約方式*

Step1:
請參考下列月曆,點選您喜歡的日期,即可查看剩餘可預約時段
Step2:請按此連結 ,至拍賣問與答中進行預約。
Step3:請留下1.預約日期及時間。2.預約保養內容。3.聯絡電話。

會回覆是否預約成功,之後會刪除內容請放心。

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,凡提問有私人資料的都會進行提問
刪除,請大家多多留意註冊信箱中的回覆喔!!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電話預約方式*

Step1:
請參考下列月曆,點選您喜歡的日期,即可查看剩餘可預約時段
Step2:手機0982 490 394 市話 2940 5058,告知
1.預約日期及時間。2.預約保養內容。3.聯絡電話。

有時候是家人代接,請別介意我姊夫的台灣國語及家人的不清此狀況~XD~ 也可留電話等我回撥喔~

請在營業時間內(AM11-PM11)來電,其他時間及公休日週一可傳簡訊,我會盡快回覆~

類似雙手都是精油的非常時刻無法接聽電話,稍晚會回撥!!~回撥限手機來電,因為市話我不太知道該怎麼找人~請見諒~

為了要拋棄錢虎拍賣,我跟網頁設計師會盡快讓大家可以直接在這裡預約,現在還要麻煩大家了!!!~


6 筆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足部保養有包含足跟的硬皮嗎?

Crystal*Nail 提到...

哈摟妳好~有包含硬皮處理,但主要是日式用磨的,不用刀削(防止越削越厚),歡迎預約喔^______^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
結果我有打電話給你了!^^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rystalnail/2673034/9.jpg#support_xuite

第九張照片

請問作這種的多少錢??
如果少掉浮雕花又是多少呢???
謝謝:D

Crystal*Nail 提到...

ㄏㄚˊ~~~~
SORRY我沒有在管理這邊的留言,
所以一直忽略了!!~

請大家到拍賣問答留言,
我會盡快在那邊回覆問題的!!!~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婉儀..
很想念妳ㄝ...希望妳快快康復
很想再去給妳保養腳ㄚ
手機已經停用.室內電話也沒人接ㄌ
要在這多分享妳的近況
也恭喜小寶考上特考

期待婉儀的復出阿^^

秀陵

張貼留言